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全台首座 企业级资安实战演练中心正式启用

华夏经纬网10月1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整合系统厂大同世界科技打造的台湾第一座企业级资安实战攻防演练中心16日正式启用,提供黑客级攻防演练实战的培训课程,目标提高企业的信息安全防护能力。

据报道,大同集团子公司大同世界科技取得美商思科(Cisco)数字靶场实战服务(Cyber Range Service)技术转移,16日由大同世界科技董事长沈柏延与思科全球副总裁招卓敏(Barbara Chiu)一同举行记者会,为台湾第一座企业级资安实战攻防演练中心揭幕。

沈柏延表示,网络攻击事件层出不穷,让企业营运面临严峻挑战,当务之急应快速且大量地培养具备专业防护能力的资安人员,并藉由各式攻击模拟,提升其因应网络攻击的防护知识,进而养成高阶资安防护技术与资安应用的整合能力,达到阻挡进阶持续性渗透攻击威胁,才能减少黑客入侵的机会与企业的损失,以确保营运不中断。

为了打造台湾地区第一座企业级资安实战攻防演练中心,大同世界科技偕同子公司协志联合科技取得思科数字靶场实战服务技转,并结合大同大学信息安全领域的教授群,规划黑客级攻防演练实战的培训课程,让参与者深入了解黑客思维与攻击脉络。

资安实战攻防演练中心的技术涵盖15类安全技术及管理情境,另包含各种类型的攻击手法、剧本及应用,并持续引进新攻击和威胁情境,整合安全情报数据、恶意网址及软件数据库。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