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据台媒报道,台湾楼市不景气,根据“不动产中介公会全联会”统计,岛内买卖移转量由高峰的32.6万栋降至去年的24.5万栋,3年来房屋中介家数也锐减逾千家,“房仲全联会”理事长林正雄更悲观表示:“房仲业(房产中介行业)要恢复以往规模,已经是回不去了。”

在此情况下,有的房产中介因此选择转行,撑下来的除了努力拼成交量外,还会趁着空档兼职当讲师、司机或到餐厅洗碗,增加收入。

房产中介陈先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同事会利用周末去餐厅洗碗,我也会去主持婚礼或当讲师赚些外快。”另一名中介王先生则是趁空档开车当司机,“这一两年房地产真的差很多,以前1个月可以成交2、3间,现在3个月还不一定能成交1间。”王先生这么说。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