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多辆游览车13日上午前往“交通部”抗议,10余辆下午转往中山南路、忠孝东路口停下不动,表达对“交通部”抗议与不满,造成十字路口交通瘫痪,警方派员到场交涉。(“中央社”)

华夏经纬网6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游览车驾驶员工会13日发起到“交通部”的抗争14日仍持续,要求台当局正视游览车业惨况。

据报道,新北市游览车驾驶员工会发起的抗争,要求“交通部”别再漠视游览车业出现的倒闭潮,工会理事长李式嘉甚至已超过一天未进食,他要求“交通部长”贺陈旦出面对话。

上午约有20多辆游览车聚集“交通部”四周,几乎都是靠行的游览车,据了解,下午陆续会有中南部游览车北上声援。

新北市游览车驾驶员工会向“交通部”提出多项诉求,包括:客运不得跨界包车业(全面退出游览车业)、牌照税及燃料税减免、市价回收“交通部”所谓的老旧车辆、业者主导修“公路法”、大客车驾驶员培训列入特殊技能训练并由社会支付经费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