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未来国民党主席3种选择 韩国瑜:英雄、狗熊、枭雄

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主席选战6人争霸,将在5月20日正式投票,为让各阵营候选人清楚传达政见与理念,国民党中央日前已举办两场电视政见发表会。由中天电视台自办的辩论会在10日下午登场,6位党主席候选人同台过招,全程约2小时,分为提问人提问、候选人交互提问两阶段,每个候选人回答时间为1分30秒。

在第二阶段候选人交互提问时,党主席洪秀柱问各个候选人,国民党在2014、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接连失利之后,开始检讨网络经营不够多元,问党选候选人,有何策略经营网络?

韩国瑜表示,现在这个时代,网军非常重要,对种田的人而言,水路最重要,对开车的人而言,马路最重要。未来国民党主席3种选择,英雄、狗熊、枭雄;他进一步解释,英雄一切为公,不见得有好下场;枭雄自私自利;狗熊什么都不做。

郝龙斌则说,他在台北市长的时候,第一个设立台北市政府的Line,一个月之内就有30万以上的网友加入,所以,他很清楚,科技一定要用在国民党未来的发展上。他后来做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的时候,就曾经提出,请信息处同仁替国民党设计APP,让党员之间能够互动,甚至可以做电子投票。

吴敦义表示,网络跟新媒体都是党跟社会最夯的,国民党已经有新媒体部,网络的质量来源审核,绝对不要网内互打,用公正态度检讨施政并跟民意结合,成为党意一部分。(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