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马英九谈国民党主席六人争霸:不会帮特定候选人

马英九资料照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3月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已成6强争霸的局面,对此,马英九表示,不是坏事,人多代表有人愿意承担责任。对于此次的国民党主席选举,马也表示“我也没有帮特定候选人”。

马英九说,国民党现在遭遇的困难很多,有人说都已经这个田地了,还有六个人出来竞选党主席,他觉得不是坏事,“人多代表在危急、震撼的时刻,还有人愿意来承担责任”。

马英九希望,选举时不要有一些违法、暴力的举动,包括语言的暴力。谁选上我们就支持,一同改革、团结、茁壮、执政。他说这半年的情况可以看出人民对国民党还有期待,国民党表现的不够好,自己要检讨,要让民众能够改变对国民党的看法。

马英九说,他是一个无可救药的乐观主义者,“事在人为,有志竟成”,我不断到处跑,“我也没有帮特定候选人”,只是希望维系大家对台湾的支持。(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