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郝龙斌:穷尽洪荒之力也要请郭台铭出山“大选”

竞逐党魁,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中)到冈山眷村拜票,与支持者合影。(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积极投入国民党主席选战的副主席郝龙斌,昨天(17日)上午赴高雄冈山眷村拜票。郝强调,国民党重返执政关键在党魁身上,他参选党主席不是为了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而是要让国民党赢得“大选”。提到近来有关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人选以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呼声最高,他说,只要当选国民党主席,穷尽洪荒之力也要把郭董请出来。

郝龙斌进场开讲,从民进党选前选后政策不一、欺骗选票、年金改革、“促转条例”、“党产会”斗争讲到日本核灾区食品进口与发起联署。他提到,民进党执政民怨四起,但国民党声望却没有起色,投入竞选党主席,就是要彻底改革国民党。

他强调,选党主席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国民党,做一个党主席要无私,不能当成下个位置的跳板。未来谁能替国民党打赢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选战,他就支持谁,帮助国民党重返执政。近来民意认为郭台铭是最强候选人,他说,当选党主席后一定穷尽洪荒之力把郭请出来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