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建设和谐“银校”关系,4月6日,龙岩市分行、龙岩学院开展“学深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的联学共建活动,龙岩市分行副行长罗雪春、龙岩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钟以流出席了活动。

当日下午,钟以流一行首先参观了邮储银行待批复的全国“百佳示范网点”办公场所、财富中心、党建室、道德讲堂、职工小家,听我行员工细心讲解介绍邮储银行的发展历程以及相关企业文化,双方边参观边交流,对相互的企业文化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光影魔术手拼图1

在三楼音像厅,双方共同观看了由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军教授主讲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视频,从为什么要提中国式现代化、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中国式现代化具有怎样的世界意义三方面,深刻感悟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之后,由在该校毕业入职我行工作的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我行的发展历程、发展方向、金融知识以及为该校指定的专属金融服务方案。

光影魔术手拼图2

最后,双方领导致辞表示,此次携手开展联学共建,是建设和谐“银校”关系、深化双方合作关系的一个新起点。今后双方将在学生实习就业、党建联学、人才培养、业务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打造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银校合作新典范。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