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近日,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学生的防诈骗意识,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在高陂中心小学莲花校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和手册向学生及学生家长讲解电信诈骗对个人及家庭的危害,同时通过真实案例为同学们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远离“校园贷”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从小培养良好的消费习惯,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身反诈骗的能力。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50余份,帮助学生们掌握基础金融常识,切实提升青少年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将继续秉承普惠金融初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学生们的防范诈骗意识。

微信截图_20230320163847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