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了加强金融知识普及,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风险防范能力,3月8日,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结合三八节插花活动开展了金融知识讲座活动。

讲座重点围绕非法集资、非法网贷的危害,以及消费者的基本权益、如何远离非法网贷、消费者如何依法维权等金融知识进行讲解,提醒大家依法理性维护自身权益,警惕非法“代理维权”陷阱,要树立理性消费观点,切勿盲目攀比,选择正规网贷机构,提高大家只要在网上预先交费的贷款业务,一律不要轻信和办理。

此次讲座还邀请了花艺老师现场教学,老师细心讲授了插花技巧,大家也充分发挥自己的构思和创意,挑选各式各样的花卉,错落有致地插满花篮。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进一步加深了客户对金融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有效提升了客户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

靓丽女神,感谢有您 ---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讲座

靓丽女神,感谢有您 ---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讲座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