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有效提升青少年群体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近日,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前往永定侨育中学开展中小学生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期间,通过现场讲座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解洗钱的概念、反洗钱的重要性以及反洗钱措施等相关知识,让学生们对反诈知识有了深刻的了解。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防骗意识,并养成防范诈骗的思维和行为习惯。最重要的是保护好自己的身份证信息,不得出借、出售身份证和银行卡等个人重要证件。如果发现自己被骗,一定要及时报警,保留证据,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青少年群体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增强青少年群体防范意识。下一步,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与学校、社会和家庭密切配合,进一步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金融法律观念,普及金融法律知识,增强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维权意识。

微信图片_20230320162706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