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6月1日-3日,2022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简称“跨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作为本次跨交会的主活动,“中国跨境电商金融资本高峰论坛”于6月1日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和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联合主办,以“跨境金融机遇,为资本找项目,为企业找融资”为主题,旨在探讨跨境融资新风向,利用跨境电商交易会契机增进贸易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直击跨交会:建设银行发布“3+N”专属服务支持跨境电商新业态

“建设银行发挥数字化优势,积极打造适配电商业态的创新产品,进一步丰富跨境电商金融服务体系,充分释放跨境电商稳外贸动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相关负责人在高峰论坛现场表示。

活动中,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发布了“3+N”跨境电商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聚焦“结算、融资、撮合”3大板块,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包括“跨境e汇”、“跨境快贷”、“善担贷”电商客群专属产品、海外仓“跨境融资”、“全球撮合家”、“云上展会”数字金融、“善融商务”等在内的N项跨境电商全生命周期线上综合服务。

直击跨交会:建设银行发布“3+N”专属服务支持跨境电商新业态

据介绍,该行还在本次跨交会上打造了以“跨境电商,金融赋能”为主题的特色金融展馆。展馆以“跨境电商产品超市”的生动陈列,“上新”跨境e汇、跨境快贷、电商贷等跨境电商特色金融产品;专属布放全球撮合家“订单连连看”酷炫互动游戏,让观众直观了解“全球撮合家”如何通过数字化平台支持跨境项目、服务和商品的商机发布和精准匹配;精心设置“善融跨境购”,让企业和个人实时体验“全球买买买”的跨境购物快乐。(作者:林熙)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