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5月30日,长乐农商银行依托福建省金融服务云平台,成功为辖内某针织有限公司发放首笔制造业中小微企业专项融资贷款150万元,这是长乐农商银行落实“六稳”“六保”政策,贯彻省联社服务稳住经济大盘专题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面实现实体经济复产复工的生动诠释。

“上午长乐农商银行金融助理到我们公司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和融资需求,没想到下午就放款了,真的没想到会这么快!这次还享受到了制造业中小微企业融资支持专项政策的支持,大大节省了我们的融资成本!”某针织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池总颇为感慨。

据了解,制造业中小微企业专项融资贷款是福建省工信厅、财政厅、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福建银保监局联合出台《关于落实制造业中小微企业融资支持专项政策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设立总规模50亿元专项额度,重点支持受疫情影响,暂时生产经营困难,能够较快恢复生产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同时在福建省金融服务云平台开设“制造业中小微企业融资支持专项”专区,所有已列入省中小微企业纾困增产增效专项贷款纾困名单的制造业企业可直接通过平台提交相关融资需求信息,申请专项支持。

自政策出台以来,长乐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快速响应,在省联社的指导下,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应贷尽贷”的原则,成功对接金服云平台中小微企业纾困增产增效专项贷款纾困名单客户,积极提供“一站式”的金融服务并开辟绿色授信通道,确保制造业中小微企业专项融资贷款及时发放到位。

下阶段,长乐农商银行将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监管部门相关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定支农支小初心,以“三提三效”行动为主抓手,全力以赴加大信贷投放,精准对接相关受困企业,用足用好各类惠企政策,助力实体经济降低融资成本,与中小微企业共生共荣,为稳住经济基本盘而奋发作为。(业务拓展部 陈文琴)

助企纾困 长乐农商银行首笔制造业中小微企业专项融资贷款成功落地

助企纾困 长乐农商银行首笔制造业中小微企业专项融资贷款成功落地

助企纾困 长乐农商银行首笔制造业中小微企业专项融资贷款成功落地

助企纾困 长乐农商银行首笔制造业中小微企业专项融资贷款成功落地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