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5月17日上午,福建海峡银行与福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海峡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俞敏,党委副书记、行长吴雷,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汤铭恒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国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建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秦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艳明,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琼及二级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就各自的业务模式及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海峡银行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融资服务、大额存单、投债互联、客户端缴费场景应用、个人金融等综合服务亮点;国资集团二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也阐述了在燃气、农贸市场、安保停车场管理等产业板块运营的金融需求。

福建海峡银行与福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俞敏董事长表示,海峡银行将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发挥地方银行“机制活、决策快”的优势,通过专属部门的专门服务,持续加大与国资集团的沟通协作,力争将金融服务内嵌至企业运转各环节,以优质服务作出品牌、赢得口碑、实现共赢。

谢建明董事长表示,国资集团与福建海峡银行此次战略合作,是落实市政府、市国资委关于加强市属国企与福建海峡银行合作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国有资本投资、运营“两类公司”试点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好上加亲”和携手共赢未来的起点。

福建海峡银行与福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福建海峡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吴雷和国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秦凡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深入、全方位的合作关系。下一阶段,海峡银行将坚持与国资集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丰富合作模式,拓展合作内涵,在金融服务强省会战略大局中作表率、走前头,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