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积极主动投身“三医”领域,截至目前,已为龙岩市医保卫生系统、医院、诊所、药店、药企等近6万名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近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新罗区支行与福建海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连正辉、邮储银行新罗区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罗羿凯和海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明凯、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陈谦祥等人参加本次签约活动。

银企合作 共谋双赢——邮储银行新罗区支行与福建海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前,邮储银行新罗区支行与海华医药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这次战略合作本着“银企合作共谋双赢”的原则,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会上,双方就今后合作的内容开展探讨,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将会在资金结算、基金理财、供应链融资、数字化场景建设等方面加大服务力度,为双方进一步发挥共建实效,切实为龙岩市民生产业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银企合作 共谋双赢——邮储银行新罗区支行与福建海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今后,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将持续致力服务“三医”领域,强化产业链式开发,在金融为民的道路上展现龙岩邮储的风采。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