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严防各类案件和事故发生,近日,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组织网点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该行行领导亲自带队,深入网点进行安全检查并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按照安全保卫工作相关要求,对营业网点区域、监控机房、消防安全、制度执行等情况组织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置。二要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发现风险隐患或线索苗头,要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及时查清、消除风险隐患,并按照应急预案及时报告,防止可能出现的风险和案件,确保节假日期间业务平稳运行、资金安全。

通过此次扎实细致的节前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安全意识,真正做到了防微杜渐,确保节日期间客户能有一个和谐安全的服务体验。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