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春意盎然,花果飘香。正值枇杷丰收时节,素有“枇杷之乡”美誉的福清一都镇眼下遇到难题。受疫情影响,辛勤培育一年的果农们望着树上的累累硕果,却苦于销路无门,外来客商无法前来收货,导致许多枇杷积压滞销。

邮储银行福清支行开展“爱心助农 ‘疫’线有我”活动

为践行助农社会责任,帮助果农渡过难关,打开枇杷销路,进一步提高金融志愿服务支持乡村振兴的工作实效。近日,邮储银行福清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谢宇同志在行内发起“爱心助农 ‘疫’线有我”自愿认购枇杷的倡议活动。该活动得到全行员工的积极参与,全辖24名党员和员工参与此次献爱心助果农的活动中,共认购130箱枇杷。

邮储银行福清支行开展“爱心助农 ‘疫’线有我”活动

草长莺飞,处处暖意。邮储银行福清市支行此次爱心助力行动,既打通疫情期间产销对接“通道”,解决枇杷的销路问题,更体现该行支持我市政府为产业纾困解难的决心和转变服务方式的探索。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