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立足客户视角,强化人性化服务,增强客户满意度,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积极组织营业网点开展“感动服务”相关活动,充分发挥营业网点的主观能动性,结合网点自身和客户实际情况,从“行长晨迎、温馨送别、客户奖励、知你懂你、卫生防护、清凉夏日、折返优先、业务陪办”八个方面入手,注重细节,真正为客户提供超预期的服务体验。

邮储银行福清市支行营业部作为“感动服务”活动的试点支行,自接到2022年需开展“感动服务”活动通知立即组织相关服务提升培训,通过会议培训、晨会演练等形式进行,要求全行以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主动、更周到、更温暖、更惊喜”的服务为目标,通过“感动服务”等系列相关活动,不断提升网点综合服务能力。

2022年4月初,近2年居住在国外的客户陈阿姨返回福清,隔离期后她发现难以适应国内生活。年过七旬的陈阿姨记忆力下降,不会使用智能设备,区域道路近2年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上种种给其出门办事带来不便。陈阿姨第一时间找了福清市支行营业部理财经理林丽珍排忧解难。自从林丽珍亲自开车接送其到公安局顺利办理护照延签后,陈阿姨便常找林丽珍帮忙,接到陈阿姨的电话,林丽珍都会抽空帮忙陈阿姨解决其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她利用自己的午休时间陪陈阿姨办理房租租赁、下班后又陪陈阿姨购置生活必须品、买药等。一件件看似平凡的事情让陈阿姨感受到贴心服务的温暖。2022年4月11日,陈阿姨主动向林丽珍提出想在邮储购买理财,次日,林丽珍亲自上门接陈阿姨到网点,指导陈阿姨顺利购买了理财170万后送其回家。

这是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自开办“感动服务”以来获得客户好评的一个缩影,接下来福州分行将继续推进“感动服务”落地执行,秉承“竭诚竭心竭力,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在认真落实规范化服务的基础上提升网点各工作人员的精气神,热情迎接每一位客户,助力福州市各营业网点提升核心竞争力,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银行服务需求。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