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为切实实践企业社会责任,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识别与防范的意识,同时帮助消费者金融防诈骗能力,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平安普惠福建莆田分公司携莆田市公安局霞林派出所于5月24日在九龙小区开展以“预防金融诈骗,共创美好家园”宣传系列活动。

预防金融诈骗  共创美好家园

金融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造就了互联网金融,但并没有改变互联网金融的本质——金融,而金融的核心就是风险管理。伴随着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利用互联网进行各类诈骗的愈见多发。境内外不法分子大肆运用网络钓鱼、伪基站、植入木马及平台诈骗等招数,精心编造各种骗局,引诱网络金融用户上当受骗。

平安普惠福建莆田分公司志愿者携辖区派出所在社区设立咨询台,通过发放反诈宣传材料、宣传防骗口诀、展板展示等形式,向数百名市民介绍“套路贷”、“代理退费”、“代理退保”等金融骗局,提高市民识别金融风险的能力,倡导理性消费、深刻揭露犯罪手法、传授防骗知识和自救技巧。本次宣传覆盖社区居民,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社区金融安全保驾护航。

预防金融诈骗  共创美好家园

作为小微信贷服务机构,平安普惠福建莆田分公司面向不同层次金融消费客户,积极深入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为市民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为辖区市民的美好生活和幸福安康贡献一份温暖力量!未来,平安普惠福建莆田分公司将持续强化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骗识骗能力,将金融知识教育宣传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通过金融“维C行动”提升金融消费者主动防御能力,从源头上化解风险隐患,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的创新升级,为社会大众普及金融知识,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