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在校生反洗钱、防诈骗风险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切实推进“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漳平市支行走进漳平市逸夫小学为该年段5年级学生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

工作人员通过PPT形式给在校学生们直观地展示人民币起源和发展历程,并结合生活场景案例等进一步加深学生们对人民币的认识。同时,工作人员还着重围绕新型电信诈骗、反洗钱、网络安全、征信等方面向学生们宣传,并通过案件举例,切实引导孩子们树立良好的防诈骗、反洗钱意识。工作人员还特别设计了互动体验和有奖答题环节,寓教于乐,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和配合。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50余份,切实帮助广大在校生们初步建立起懂金融、知风险的金融观。下阶段,邮储银行将会继续加强相关宣传教育,切实为龙岩市普惠金融试验区建设贡献邮储力量。  

校园普惠正当时 邮储银行在行动——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校园普惠正当时 邮储银行在行动——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