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并响应全省疫情防控号召,为提高新冠疫情的防控防线,推进核酸文明、有序检测。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党委积极响应中国平安福建地区统管党委号召,加入和鼓楼区乐天泉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于5月19日在鼓楼区海潮路51号老人活动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目前,虽然福建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疫情管控并没有松懈,便利的核酸检测点遍布城市大街小巷,仍然需要大量的防疫志愿者投入防疫工作。此次身穿志愿马甲的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志愿者现场协助医护人员对核酸检测人员进行引导分流、维护秩序、解答疑惑,竭尽全力协助医务人员,成为核酸有序开展工作有力“帮手”。

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推进核酸检测文明有序开展

核酸检测入口处,“请出示您的健康码”志愿者坚守在检测的第一道防线,确保核酸检测绿码通道、黄码通道的引流区别;在等候区,“阿姨,您身份证有带吗?没有我教您下载APP注册登记也行。” 当遇到老年人时,他们会主动关心并提供帮助,提前确认群众核酸登记情况,确保登记顺利完成,并维持现场秩序,也会时刻安抚大家,“现在核酸检测效率非常高,不用大家过多等待。”就是这样的一群主动服务红衣志愿者,在已经成熟完善的防疫流程每个关卡,层层服务,才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无纰漏。

疫情反复,只有各种防疫措施持续有效开展环环相扣,才能让病毒无机可乘。据了解,天泉社区将多举措多渠道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和知识,提供更多暖心、贴心服务,全力推进核酸检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在此呼吁尚未接种民众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核酸、疫苗接种。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