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自3月13日福建泉州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以来,让泉州按下了暂停键,全民抗疫成为了所有泉州人的主旋律,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政府防控要求,用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构筑坚固的疫情防线。

这个持续一个月的抗疫过程中,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志愿者在做好个人防疫的情况下分批行动,加入东海街道云山社区的志愿者队伍,协助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测量、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核算检测队伍秩序维护、身份信息录入等工作;加入地金融监督管理局的志愿者队伍,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配合社区防疫点做好生活物资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卡口执勤等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普惠力量。

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金融助力显担当

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前,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发挥自己的金融服务优势,并没有停止小微企业服务。运用科技保障金融服务顺畅,通过“九大服务承诺”,包括借款申请足不出户、账户信息一键查询、自主还款在线办理、操作视频随心查阅、疑难问题视频指导、特殊关爱医护客户等九项暖心服务。借助运营机械人等创新项目,以人机协同提供更智能、更顺畅的服务,第一时间解决客户资金问题。用更“省心、省时、省钱”的融资服务为小微企业做实事、解难题。而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复工复产后,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通过线下走访部署,让员工带上防疫包逐个小微企业送去关心及复工复产利好政策。

近期,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收到了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荣誉奖牌“金融助力战疫 彰显责任担当”。未来,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将继续履行企业责任,肩负社会担当,怀揣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责任之心,始终践行着“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的经营理念,持续为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主提供帮助,用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助力小微共渡难关,同时也会持续高度重视公益领域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责任担当与爱心。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