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在长乐农商银行,有人守住厅堂第一阵地,用暖心服务迎接每一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有人急客户之所急,将便捷服务送到客户家门口;有人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以高效服务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心剂”......他们的角色可以是大堂经理、委派会计、金融助理,但都拥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党员。每位党员先锋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让党徽在平凡之处也能闪耀着别样光芒。

4月8日,一位步履蹒跚的婆婆带着一个小孩来到漳港支行,当班大堂经理主动迎上前询问客户来意,得知客户需要激活社保卡,大堂经理引导客户来到自助机具前进行操作。办理过程中,大堂经理发现老人家非卡主本人便向其询问,“这是我爸爸的卡!”旁边的小孩抢先回答道。原来,老人与小孩皆留守在家,卡主是小孩的父亲,因常年在外务工无法亲自前来激活社保卡。“奶奶,出于用卡安全起见,激活社保卡需要本人带着身份证来办理。这是我们网点的电话,您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先打电话咨询我们。”大堂经理耐心地向客户解释,并送上一些小礼物,客户表示理解并称赞长乐农商银行服务贴心。

用心服务,彰显党员先锋本色

许多老年客户遇到问题时习惯于直接到网点咨询,但常常因为不熟悉办理业务的条件与流程白跑一套,主动给出网点电话虽然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却能体现出党员先锋将心比心,从细微之处彰显金融服务温度,正是“我们以真正服务客户,客户以理解汇报我们”的真实写照。

漳港支行 鄢榕锐

“卡密码忘记了,我父亲出门不便没办法来改密码呀!这可怎么办?”4月22日,下朱村一位村民来到朝阳分理处,称其父亲瘫痪在床,近期治疗需要一笔费用,但因遗忘社保卡密码,无法将钱取出。朝阳分理处委派会计李曲音得知情况后,立马向网点主任汇报此事,一同前往该客户家中核实情况。在双人核对确定客户父亲本人身份无误后,委派会计李曲音立即回到网点为该客户办理特殊业务代理,以最快速度为老人家取出治病钱,客户临走前还不停道谢,一个劲儿地夸赞长乐农商银行办事效率高,服务好得没话说!

用心服务,彰显党员先锋本色

朝阳分理处党员先锋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将做好“适老”服务融入工作各个环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实际行动为金融服务注入暖心温度。

朝阳分理处 王晶

“小邹,我的收款码怎么不能用了啊?”“邹经理,我最近资金有点短缺,有没有合适的贷款推荐?”面对客户接踵而至的问题,梅花支行客户经理邹春彬仍有条不紊地在企业微信上一一回复。疫情期间,客户经理邹春彬主动通过企业微信线上为客户答疑解惑,积极引导客户利用手机银行、福农e厅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巧用线上互动,走近百姓心中,访问实际需求,以最贴心、最便捷、最有温度的“非接触式”金融服务,全方位保障群众的金融需求。

“普惠金融”就像一颗小小的种子,长乐农商银行的党员先锋们将它播种在吴航大地上,精心灌溉、悉心照料,哪怕在面临突如其来的疫情时也毫不懈怠,通过线上渠道持续耕耘,让“普惠之花”扮靓三农、小微沃土。

梅花支行 王梦婷

这样的党员先锋还有很多,他们深入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农信的为民情怀,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向实向深开展,在服务三农、小微,服务乡村振兴上展现担当作为,以用心服务的笔触书写“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农信精神。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