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培育文明乡风,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近日,长乐农商银行与长乐区委文明办签订合作协议,充分利用双方在资源和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助推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繁荣乡村文化,汇聚乡村振兴的文明力量。

金融业务服务优待

多社融合¦“文明+金融”,汇聚乡村振兴文明力量

创新面向文明家庭、道德模范个人及文明单位的“文明.小微”贷款产品,向获评各级文明称号的个人和企业提供授信及便利金融服务,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渠道资源服务优先

多社融合¦“文明+金融”,汇聚乡村振兴文明力量

建立客户信息推荐合作机制,共享各乡镇(街道)文明宣传资源带来的人流、物流、信息流,定期收集文明系统内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优先提供差异化、定制化服务。

文明实践共创争优

多社融合¦“文明+金融”,汇聚乡村振兴文明力量

通过“讲文明 树新风”氛围联建、常态化志愿服务联动、喜闻乐见文体活动联办等方式,不断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内涵,有效有序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为乡村振兴聚力加码。

本次同区委文明办合作,是长乐农商银行丰富“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内涵,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又一有力举措。下阶段,长乐农商银行将进一步结合不同区域、不同现状,以文明实践助力乡村振兴,为长乐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应有的金融力量。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