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5月4日,为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唱响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展示全行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促进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企业文化建设持续健康发展,“福邮吾是说”福州市分行线上优秀青年演说会成功举行,福州市分行团委书记热情开场并为全行青年送上五四节日祝福。

百年风华启新程,邮储青年当有为——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成功举行“福邮吾是说”线上优秀青年演说会

福邮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纪念徽章

本次演说会采用线上虚拟舞台的方式进行,共有10名来自全辖各机构的优秀青年员工参与。演说会上,青年们紧紧围绕企业文化几大理念,立足自身,以饱满深情的文字、打动人心的实例,讲述了平凡岗位不平凡的故事,回顾了建团百年的奋斗历程,展现了福邮青年作为邮储银行的后备军践行着传承企业文化的使命。全行员工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共同见证了语言的魅力。

百年风华启新程,邮储青年当有为——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成功举行“福邮吾是说”线上优秀青年演说会

十位演说家

追梦百年,青春的故事始终动人。此次演说会充分展现了福邮青年勇立潮头、勇争一流的昂扬斗志。在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转型发展的新时期,青年员工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企业文化精神力量和文化自觉,以奋斗之青春书写人生华章,擘画福邮梦新蓝图。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