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近日,福州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在闽侯举办,其他县、区首发仪式也同步进行。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作为现场受邀的两家银行之一,由陈雷行长带队出席闽侯主会场活动。仪式现场为退役军人献上鲜花、颁发优待证,并为首批成功申领优待证的退役军人激活了优待证。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出席福州市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出席福州市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

优待证的发放是对退役军人关心关爱的体现,是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福州市分行高度重视,专项部署,密切配合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拥军优抚服务,提供站点驻点,第一时间提供上门激活等优先服务;同时,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从退役军人实际需求出发,提供资金支持、资产管理等“1+N”综合金融服务。

下阶段,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将持续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开展精细化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为新时代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注入一份邮储力量。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出席福州市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

各县、区同步举办首发仪式,福州邮储分支机构积极参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