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近期,为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强以案明纪,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守住关键时间节点不放松,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节前作风建设提醒。

该支部书记黄建斌传达了节前作风建设要求,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对端午期间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从思想上始终绷紧作风建设之弦。二要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和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三要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在分管工作范围内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在手中,扛在肩上,在做好自身作风建设的同时,又要督促分管部室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四是纪检委员要做好节假日节点监督检查,强化履职监督,发现不良现象或“四风”苗头要及时提醒并制止,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在节日期间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风建设从我做起,自觉接受约束和监督,推动支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节前作风建设提醒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