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据一份来自UBS分析师的报告显示,苹果正在放慢在欧洲开设零售店的脚步,转而不断提升在中国开设零售店的速度。UBS表示,苹果已经为欧洲的零售店数量设定了上限——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平均每个国家开设20家零售店。据报告中提到,苹果正寻求在iPhone渗透率比较低的市场上进行发展。

苹果开店将不再考虑欧洲 重心向中国转移

法国是上述四国中唯一一个零售店数量达到20的国家,几乎所有的零售店都是位于法国的大城市,这表明苹果的目标是都市区域。

上图表明首次开店的时间以及零售店数量,明显可以看到欧洲四国的零售店数量低于20。

苹果目前在中国市场正面临着市场份额下滑的困境,为了提升市场份额,推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是一方面,苹果还打算加快在中国开设零售店的速度,希望借此带动其产品的销量。

原标题:苹果开店将不再考虑欧洲 重心向中国转移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