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日,小米14 Ultra正式上市,售价为12GB+256GB版本6499元,16GB+512GB版本6999元,以及16GB+1TB版本7799元。如今,小米官方公布了该新机的保外维修价格。

小米14 Ultra 保外维修价格公布:显示屏最贵!

后置摄像头(超广角)维护费为490元,前置摄像头的维护费为60元,后置摄像头(广角)的维护费是1000元,扬声器的维护费是30元。在主板方面,12GB+256GB版的维护费为2730元,而16GB+512GB版的维护费则是2880元,在这个型号之下,16GB+1TB版的维护费是3030元。此外,副板和电池盖也是需要进行修复时所必须支付的成本.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4 Ultra 的显示屏成为了此次保外维修价格中最为昂贵的一项.其显示屏维护费用高达1350 元,远远超过其他组件的价格.而且,无论是后置摄像头(长焦)还是电池,其维修费用都只需要 180 元和 179 元,而扬声器和主板维修则分别只需要 30 元和 2730 元.

综上所述,小米14 Ultra 在保外维修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尽管售价较高,但其售后体验并不如预期般好.如果用户想要保护自己的手机尽可能长时间地使用下去,建议在购买之前先了解清楚相关服务政策.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