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MWC展是全球移动通信科技的前沿盛会,不仅有丰富多样的消费级产品展出,还展示了未来移动设备的各种创新概念。在MWC2023中,摩托罗拉推出了一款名为Motorola Rizr的手机,该机采用可卷曲伸缩的屏幕设计。而在MWC2024上,摩托罗拉再次展示了一款新概念手机——类似于科幻电影中的腕带手机。

摩托罗拉概念新机——腕带手机亮相 MWC 2024!

这款手机在直屏模式下与普通直板机无异,配备6.9英寸POLED屏幕和居中挖孔摄像头。然而,在翻转过来后,我们会发现它的背板由多个部分组成,并且覆盖着编织材料。这台特别之处在于内部包含多个铰链,因此可以不同程度地弯曲。

当完全将手机向后弯折时,它呈现出拱形或帐篷状形状,可立于桌面之上。虽然不能完全折叠成圆形,但可通过附赠的磁性表带来固定到手腕上,并充当智能手表使用。编织材料的背板使得佩戴体验更加舒适。

此外,由于特殊设计的弯曲机制,该机还可以用作支架,在观看视频或进行视频通话时非常方便。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概念产品,摩托罗拉对移动通讯设备形态的探索值得尊重。让手机变成手环的想法很有科幻感。然而,目前该产品还无法满足大众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并缺乏实际价值。此外,铰链占据过多空间导致机身厚重笨拙,在手戴起来不太方便,并需要进一步优化软件。希望这些来自未来的概念产品能够真正落地成为实用的产品,而不仅仅停留在原型阶段。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