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三星 Galaxy S24 系列自从上市以来,其显示屏色彩表现一直备受争议。许多用户发现,即使开启了“鲜艳”显示模式,屏幕色彩也没有达到以往三星手机那样鲜艳的效果,反而与“自然”模式几乎没有区别。

三星 Galaxy S24 系列终于迎来“鲜艳”色彩模式

据悉,三星在 S24 系列中更强调自然逼真的色彩还原,并新增了“自适应色调”功能。该功能会利用手机摄像头根据不同光线环境调整色彩和白平衡,使显示屏在不同光线条件下呈现更自然的色彩。

然而,追求更加鲜艳色彩的用户对此并不满意。幸运的是,三星听取了用户的反馈,并在首个 Galaxy S24 软件更新中加入了“鲜艳度”调节滑块。这个滑块可以让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鲜艳”模式下的饱和度。

目前来看,“鲜艳度”调节滑块已经发布,但具体能带来多大程度的调整还不清楚。此外,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开启“鲜艳”模式后,色彩确实变得更加鲜明。

不过,“鲜艳度”调节滑块能否真正满足用户的需求还需要进一步评估。同时,未来三星还需要根据用户反馈,进一步优化和改善这一功能。

总之,三星 Galaxy S24 系列显示屏终于告别了无差异的尴尬局面,现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调整。我们期待未来三星能够继续改进“鲜艳”模式下的效果,以满足更多用户对于更加生动、鲜明屏幕色彩的需求。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