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在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美泰与HMD Global宣布将合作推出一款特别的手机产品——诺基亚芭比手机。这款手机预计将于年底上市,目前具体规格和价格尚未公布。

美泰与HMD Global宣布将合作推出诺基亚芭比手机

据泄露信息显示,诺基亚芭比手机采用了经典的翻盖设计,并搭配了粉色和银色的芭比标志性配色。在手机正面,有一个小屏幕用于显示时间、日期和其他重要信息。

内部配置方面,预计诺基亚芭比手机搭载高通骁龙480 5G芯片,配备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并搭载了容量为4000mAh的电池。此外,该款手机还支持双卡双待、5G网络和Wi-Fi 6等功能。

除了时尚外观和现代功能外,诺基亚芭比手机还将提供一些专为芭比粉丝设计的独特功能。例如预装了芭比主题壁纸、铃声和应用程序,以及可能包含一些互动体验游戏等。

业内人士认为,诺基亚芭比手机的推出是HMD Global扩大市场份额的战略举措之一。这款手机有望吸引年轻消费者并提升品牌在该群体中的形象。

据了解,此次合作推出的诺基亚芭比手机针对的不仅仅是芭比粉丝群体,更是那些追求时尚和科技感年轻人群体。他们希望借此机会拥有一款个性化十足的智能手机产品。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