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腾讯新闻《一线》李思谊

3月21日,美国媒体报道称Faraday Future(简称FF)以1000万美元出售洛杉矶总部筹资帮助公司维持运营。FF内部人士告诉腾讯《一线》,FF出售总部大楼属实,售价接近4000万美金。对于这一消息,FF公司未予置评。

接近FF内部人士称,FF刚刚出售的洛杉矶总部大楼,采用的是回租回购式的出售方式,出售金额近4000万美元,FF保留该物业的回购权。据悉,这是FF继出售拉斯维加斯工厂土地之后,再次对总部物业进行出售。

3月14日,FF官方宣布将出售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拥有的900英亩的土地,报价为4000万美金。

FF在官方声明中表示,此举是为了FF巩固全球化战略运营,落实中美一体化研发战略,更好地整合全球资源。在战略聚焦的同时进行新的全球布局调整,聚焦核心项目,处理非核心资产和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分析人士表示,如果FF能在近期完成拉斯维加斯工厂土地的出售,那么将意味着FF在短期内将获得近8000万美金,这将极大缓解FF公司目前遇到的资金荒。

FF表示,公司将在2019年内努力筹集足够的资金,尽快将变革性产品FF 91推向市场并为今后的大规模量产FF 81做准备。目前,美国超过400位员工以及全球近800位员工目前全力以赴聚焦首款产品FF 91的量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型显示制造业创新中心在榕授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