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今天下午14时许,收到网友爆料,京东金融里面的资金都被清零了。客服排队已经超过上千人。

网友“南冥酒徒”表示:“在京东金融存的定期全不见了,点了人工客服发现有两千多人在排队,看来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不淡定。

京东金融又出事?网友说资金都被清零了

京东金融又出事?网友说资金都被清零了

根据网友提供的截图来看,原本的资金金额已经显示为零。微博等各大社区网友纷纷表示不理解。

京东金融又出事?网友说资金都被清零了

目前京东金融尚未回应此次事件,京东金融客服最新微博仍能看到上次隐私泄露事件的致歉。时隔没几日,难道又要出事?

本文来源:【互联网渣小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