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众所周知,再过2天,小米9就将正式发布。今天媒体给出了这么一组数据:截至2月18日中午12:18,京东平台预约量已经达到了8.7万人,在尚未公布价格的情况下小米9已拥有超过人气,势必会给小米备货带来压力。

要知道,小米可是互联网营销的高手,而且最为擅长的就是饥饿营销,什么叫饥饿营销呢?说白了,那就是明明有货,但就是要拖,以此来吊足消费者的们的胃口,但近些年,消费者们对此是越来越不感冒!

小米9京东预约人数超9万,网友:又要卖断货?

为什么又是选择在京东上的首发?说白了,还不是因为雷军与刘强东的私交关系吗。

在互联网行业,大家都说雷军不仅是劳模,更是一位老好人,因为雷军能在刘强东马云身边都玩的转。我记得当年雷军曾在公开场合称呼咱们刘强东为东哥,想必那时候东哥心里是非常高兴的,毕竟雷军可比马云刘强东还成名的更早一些呢!

小米9京东预约人数超9万,网友:又要卖断货?

讲道理,这一次小米很不同,过往在发布新品之前还没有这么大的动静。现在则不同,小米9还没有发布,网络上关于小米9的各种参数都出来了,更多是雷军与一众小米高管都参与了进来,看来小米在2018年遭遇的困难,确实让雷军做起了改变。

小米9拍照数据如下:

1、4800万标准镜头,索尼IMX586传感器,1/2英寸超大感光面积,超高解析力可以看到更多的细节。

2、1200万人像镜头,背景虚化,2倍光学变焦

3、1600万超广角镜头,117度,可以拍下更多内容。这个镜头同时支持了4cm微距。

4、2000万前置镜头,支持小米AI美颜所有功能。

小米9外型如下:

1. 超高屏占比 90.7%,小“下巴”,小“额头”。

2.三星AMOLED顶级屏,103.8% NTSC超广色域,亮度高达600nit;(早期屏幕NTSC 72%)

3. 屏幕低亮度下,色彩保真、Gamma优化;高亮模式平滑过渡;游戏模式画面增强,提升了迷雾、夜景画面对比度,更快发现敌人动态;

小米9京东预约人数超9万,网友:又要卖断货?

最后一点,那就是关于小米9的价格了,雷军之前在微博上表示:各方面成本都上涨了不少,所以,小米9这一次真心没办法做到便宜。

其实,在我看来,小米9提高了价格是合理的,但最为重要的是,小米9这款产品必须有所突破,可不能像iPhone手机那样,并无多大的创新且价格越贵!

但也有人表示:现在唯一一家坚持性价比的小米都涨价了,看来以后智能手机的价格是越来越高了,其实我想说的是,价格高倒无所谓,只要是产品足够耐用,那么就是值得的。

就目前小米9透露的信息来看,小米9还是值得期待的一款产品,但是,整个2月份还有华为与三星要发布新机,不知道小米9能否敌的过这两家!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菜美食闪耀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