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内容导航:第[01]页:[前言:小米SE系列这一抹风华绝代的小屏之光]第[02]页:[外观:方寸琉璃全息幻彩蓝 70mm的单手神器]第[03]页:[体验:无卡出行170城 性能爆棚满帧吃鸡]第[04]页:[性能:全球首发骁龙712 新一代高通次旗舰处理器]第[05]页:[续航:3000毫安电池 18W快充30分钟过半]第[06]页:[拍照:超广角三摄 小米9同款4800万主摄加持]第[07]页:[总结:优雅之绝唱 这确实是一部小屏真旗舰]

一、前言:小米SE系列这一抹风华绝代的小屏之光

小屏旗舰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小屏手机身上有着太多人们怀念的东西,轻盈的机身,稍一用力即可将其纳入掌心,拇指滑过大半屏幕的优异操控性,小巧带来的精致之感,以及人们再也回不去的旧日时光。

小米9 SE评测,小米9 se和小米9区别在哪里?

而小米对于小屏手机一直是情有独钟,这与其他品牌将小屏设计打入低端机的做法不同,自小米3之后的每一代小米数字旗舰——包括小米3、小米4、小米5、小米6这四款手机,屏幕尺寸一直维持在5寸-5.2寸之间,当市面上的大屏之风愈刮愈烈之时,小米却我自岿然不动,为小屏旗舰坚守住了一片花中伊甸。

当然大屏幕是大势所趋,人们对于信息量的需求提升了屏幕大小对于手机的重要性,根据友盟数据统计显示,截止2018年7月份,市场上有超过33%的手机屏幕尺寸达到了5.5英寸,排名第一,占据了1/3的手机市场。

如果将5.5英寸及以上的手机统计在内,这个占比会扩大到44.4%,大屏手机已经盘踞了手机市场的半壁江山,小屏手机逐渐被主流市场边缘化,

在趋势的裹挟之下,自小米8起,小米也加入了大屏幕的队伍,小米数字旗舰自此与小屏再见。

但是值得庆幸地是,小米单独开辟了SE系列,为小屏手机爱好者留下了一些念想,而小米9 SE正是SE系列最新作品。

小米9 SE评测,小米9 se和小米9区别在哪里?

小米9 SE采用三星AMOLED显示屏,屏占比为90.47%,屏幕尺寸为5.97英寸,得益于手机纵横比向21:9进发,即便屏幕尺寸增加,小米9 SE依然和传统5.1英寸手机大小相当。也正因如此,雷军称其为“小屏旗舰”。

那么问题来了,小米9 SE的真实表现如何呢?担得起小米口中“小屏旗舰”的称号么?

小米9 SE评测,小米9 se和小米9区别在哪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