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此前小米官方取消了小米9SE以及小米9透明尊享版的开售,并且是积累到了今天2月19日才开卖,根据雷军之前的表态,不少人都认为此次小米9的备货应该会不错,但是没想到,两轮备货之后小米9依旧抢破头,雷军却表示:缺货的原因很多!

小米9为什么缺货?两轮备货之后小米9依旧抢破头

笔者也尝试着抢购了今天早上的小米9透明尊享版,确实也是买到了一台,在10:01的时候依旧有货,同时小米9SE在开卖10分钟左右也还能买到,结束了之前开卖就秒售罄的尴尬局面。不过,我们也看到我还是有非常多的米粉买不到小米9系列的手机,还是需要抢破头。

小米9为什么缺货?两轮备货之后小米9依旧抢破头

不过,就在发稿前,笔者也再去查看了一番,发现距离10点开卖过去半个小时之后,小米9全系列机型再次陷入了缺货状态,也就是说此次的备货量虽然有所提升,但依旧还是不能够满足市场的需求。

小米9为什么缺货?两轮备货之后小米9依旧抢破头

不过雷军却表示,小米9系列今天的备货量其实还是非常不错的,而缺货的原因却很多,在这里就不想跟大家一一解释了,但是也同时强调了小米9的缺货也需要请大家谅解,未来上量会很快,称小米非常拼,努力提拉产能。

小米9为什么缺货?两轮备货之后小米9依旧抢破头

你们抢购到了小米9了吗?欢迎说说你的抢购经历,我们一起讨论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