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2月12日,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宁易购,002024.SZ)将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

苏宁方面表示,有关本次收购万达百货交易价格等信息,尚未达到深交所信息披露标准。待该项目交割完毕后,公司会在2019年定期报告中及时披露。

据苏宁方面介绍,此次收购万达百货,在快速锁定优质线下场景资源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商品供应链变革,更能够为上市公司带来收益增厚。苏宁表示,将突破传统百货概念,从数字化和体验两方面改造供应链,打造全新的百货核心竞争力,补强百货这一重要拼图,进一步完善全场景、全品类布局。

公开资料显示,万达百货在全国的37家门店大都位于一、二线城市的CBD或市中心区域,会员数量超400万人。

目前,苏宁业态下已有“苏宁极物”、“苏鲜生”、“苏宁小店”和“苏宁零售云”等超市快消、母婴、家具等模式。

据了解,苏宁与万达之前早有合作。2015年,苏宁和万达签署了《连锁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就电器3C、母婴用品等专业店领域在全国万达广场开展了广泛的合作。

2018年1月29日,苏宁与万达集团、万达商业签署《关于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之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出资95亿元人民币或者等值港币,购买万达商业股东持有的约3.91%股份。苏宁与万达集团、万达商业在原有开展的物业租赁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实施资源整合,推进在商业物业开发及运营、金融服务、会员数据等业务领域的全面合作。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