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在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开启第五日,已经有不少朋友们已经集齐了。但对于更大一部分人来说,集齐五福是何等的难事啊。不过对于今年的五福活动,不光是敬业福,花花卡也是很多人想要得到的。很多朋友都知道了集五福最终可以分得的奖金也就那么几块钱,但是对于花花卡来说,你就有可能享受支付宝帮你全年还花呗的可能性了。

支付宝集五福小妙招 这么用沾福卡必得敬业福和花花卡

但是对于这两张卡的集齐难度来说想扫到难度不小。不过支付宝今年有新推出了一张福卡“沾福卡”,这张卡相当于道具卡。使用沾福卡可以沾取好友的福卡,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复制,每一张福气卡只能使用一次,之后就会彻底消失。

在微博上,支付宝官方微博宣称:“听说@人民日报 在征集#中国福#,马云刚刚给我发来钉钉,说他也写了一个福,“有田有猪有网有支付宝,配齐就是福”,你看出来了吗?没看出来就扫一下让马老师把福气传递给大家吧,你心中的福字是怎样的?”

支付宝集五福小妙招 这么用沾福卡必得敬业福和花花卡

没错,只要拿出手机扫马云写出来的这个福字,那么你就能够得到一张沾福卡。另外每日支付宝到店消费也可以领取一张沾福卡。

支付宝集五福小妙招 这么用沾福卡必得敬业福和花花卡

那么沾福卡怎么使用就能够得到敬业福和花花卡呢?这里,笔者教大家一个小窍门。

你要找到一个有花花卡或者敬业福的好友,让好友将他所有的卡都送给你,只留下一张敬业福或者是花花卡。然后你再点击沾福气,沾该好友的卡,因为你的好友只有一张敬业福或者花花卡,所以你选择的百分百是敬业福和花花卡。

看到这里,还没集齐的朋友们赶紧去试一试吧,笔者可是亲测有效哦!

本文来源:【至诚财经门户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