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截至北京时间1月25日上午,拼多多市值报320.14亿美元,超过京东319.74亿的市值。

拼多多市值超京东是真的吗 拼多多为什么能超越京东凭什么

拼多多市值超京东是真的吗 拼多多为什么能超越京东凭什么

不久前拼多多虽遭两大利空,但周四股价仍大涨,截至收盘时,拼多多股价收于28.74美元,上涨2.07美元,涨幅达7.76%。而京东股价收于22.1美元,上涨0.13美元,涨幅为0.59%。

此前刘强东与黄峥曾多次谈及对方。

拼多多市值超京东是真的吗 拼多多为什么能超越京东凭什么

之前的京东也是边缘市场,后来慢慢成为主流市场,放弃掉了四、五线城市的穷人和低端产品的企业。

而拼多多收编了低端产品的企业,开始服务被淘宝京东放弃掉了的“低端”人群,于是农村包围城市的商业策略,再一次在拼多多和京东身上重演。

京东用了10年,拼多多用了3年,果然中国大妈的威力是无敌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