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随着豪华车市场国产化日益加深,尚未国产的雷克萨斯也坐不住了。近日有丰田集团的内部人士向外界透露,丰田目前已经确认了雷克萨斯在中国国产的具体方案,就等着最高层最终拍板了。

针对该传闻,10月8日,雷克萨斯中国向记者回应称:我们一直在进行国产化议题的调研和考量,目前尚未有国产化的具体时间;现阶段,我们的工作重点是如何持续提升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好感度,以及深入洞察用户需求,为他们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雷克萨斯回应国产化传闻:一直在考量但未有具体时间

雷克萨斯始终对在华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将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与业务运营的品质,为持久健康的发展积蓄坚实的力量。

在今年国内进口车以及豪华车市场受压的大环境下,雷克萨斯的销量仍然保持高速上涨,并远超行业平均增幅。2018年8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达到17,675辆,同比上涨59.2%,今年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大关,已达到去年全年销量的76.44%。

之前,雷克萨斯一直坚持不国产,一是担心国产后产品品质会有所降低,二是涉及到与合作伙伴的利润分配问题,毕竟雷克萨斯凭借出色的成本控制,其车型的利润还是非常可观的。但是面对当前中国市场高端车型需求量的增长,以及BBA这样强大的竞争对手,本土化则变得非常有必要。

有媒体报道称,丰田汽车内部人士透露:“考虑到产品的质量和公司的盈利能力,丰田一直以来都反对在中国生产雷克萨斯车型。如今,为了缩小与德系竞争对手的销量差距,正重新启动了国产计划。”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