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日,在全球创新科技大会(World INS Conference 2018)上,华为荣耀总裁赵明在演讲中透露,荣耀将在2019年发布首部提供全版解决方案的5G手机。

华为5g

(图源:路透)

这将可能是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5G手机!赵明表示,华为深度参与成为了标准和核心专利启动者,瞄准整个十万亿美元级别规模的5G生态。

据悉,今年,荣耀手机产品上首发了多个新技术,比如GPU/CPU Turbo技术、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等。

另外,华为负责人表示,华为目前已经拥有有关5G标准专利61项,占比全球第一(22.93%),领先苹果三星。

5G手机最大的改变,除了更快,覆盖更广的5G网络信号,还有一项最大的改变就是搭载:5G智能芯片,华为不久前发布的麒麟980,无疑是一次很好的铺垫和预热。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