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日,滴滴出行因为“安全”问题闹得沸沸扬扬。昨天,其创始人就这一事件发布了一封内部信称:滴滴绝不是一家黑心企业,也绝不是一家赚钱高于一切的企业,6年来我们没有实现过盈利,今年上半年公司整体净亏损超过40亿人民币。

对于网友们来说,并不关心其公司盈亏情况,只想知道滴滴能好好保护消费者的安全吗?此前,滴滴出行针对安全问题做了整改措施。

从今天23点开始至9月15日凌晨5点期间,在中国大陆地区将暂停提供深夜23:00-5:00时间段的出租车、快车、优步、优享、拼车、专车、豪华车等服务。

安全吗?滴滴出行今日试运营全程录音功能,网友:没啥用

除此之外,一个重大调整就是:从今日起,在加密保存数据、保障司乘隐私的前提下,在网约车业务中(快车、优享、专车等)试运营全程录音功能。

安全吗?滴滴出行今日试运营全程录音功能,网友:没啥用

这个功能需要把滴滴出行App更到最新版本,录音只在车主端完成。授权后,每次行程中车主端会开启录音,但需要乘客端的授权。

安全吗?滴滴出行今日试运营全程录音功能,网友:没啥用

对于这个功能,网友们看法不一。部分网友表示支持,但大部分网友称这个功能并不能保证安全:比如,司机端可以提前结束订单或者关闭滴滴使用其它软件导航;约束不大,没啥用。

对于滴滴上线的这个功能,你们怎么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搞“台独”就不必忧心忡忡!国防部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