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这几天温州乐清女大学生滴滴被害案在网上引起众多关注,各个媒体平台的相关报道铺天盖地。让人稍感欣慰的是凶手落网,滴滴平台进行下线整改.当然最终滴滴平台整改成果如何,是否只是暂避风头,换汤不换药这个还需日后考证,希望大家持续监督,关注

本人也在持续关注此事,刚刚在网上看到这样一条内容:

武汉滴滴群聊曝光,滴滴受害者弟弟声明:恳请删除死者照片

武汉滴滴群聊曝光,滴滴受害者弟弟声明:恳请删除死者照片

确实,事情是该告一段落。案件刚发生时,公众对于整个案件的探知心强烈,各方报道也会把案件的情况尽可能详细的挖掘阐述,这也迎合正常人的心理。但凶手已落网,滴滴已经被责令整改,我想大家应该关注的是其整改的情况。

在这我希望大家关注其家属的诉求!删除受害者的照片!本人之前也关注发表过相关文章,看到此内容内心有不小的触动反思。本人和大多数朋友一样,在案件发生后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该案件上,都希望有个人令满意的处理结果,网上一片群情激愤,“正义凛然”却都忽略了承受最痛最深伤害的家属。在这里”正义凛然“我加上了引号。我希望大家可以看到女孩弟弟的用词”恳求“!希望大家尊重家属的意愿,删除女孩的照片,去掉正义的引号。

武汉滴滴群聊曝光,滴滴受害者弟弟声明:恳请删除死者照片一个年轻漂亮活泼

一个年轻活泼可爱的女孩给家庭给父母带来多少欢乐,幸福。本该裙角微扬,笑魇如花的年纪却在极度恐慌中发出“救命 抢救”的信号,在我们无法想象的绝望折磨中消逝。可想而知这会带给家属带来多少深的悲痛。希望时间会慢慢减少女孩家人的伤痛,而不是被无节制传播的照片撕扯洒盐在这我忍不住想说些与此事无关的内容,在网上看到有些神经病(在这我并不想用这个字眼,只是我想不到更深更重的词语来形容)把案件原因归咎于女孩穿着暴露。我只想说:请滚回你们的年代! 要按照这个思维,那是不是应该明令禁止游泳这项运动? 是不是该请警务人员为你们备案,你们有重大犯罪可能?

话归原题,希望大家删除女孩的照片,如果你们是真心希望借由舆论还给受害者公道那事情至今也算有个结果,接下去关注的应该是滴滴整改的情况,如果只是借由话题来蹭热度,那么至今大家已然熟知热度已过。接下去应该也是滴滴整改的情况。

希望大家不忘自已关注此事的初衷!不再无节制的传播,这只会与滴滴出事后所谓保护隐私的垃圾客服机制形成一个讽刺的对比。

武汉滴滴群聊曝光,滴滴受害者弟弟声明:恳请删除死者照片

不打扰是对逝者最好的尊重!

尊重家属的意愿是对女孩最好的缅怀!

让我们最后一次用行动保护那位女孩!

天堂没有滴滴 不再害怕!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