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今天10:55分,P2P平台银豆网发布《关于银豆网停止运营的公告》,公告称银豆网已经运营4年178天,由于银豆网实际控制人李永刚失联,资金暂无法兑付,即日起,银豆网将停止运营。平台将停止发标,所有线上交易无法操作。

公告表示,银豆网CEO目前已报案,将会最大限度弥补投资人的损失。

最新!实际控制人失联,又双叒一家百亿平台爆雷,多家P2P预警

银豆网运营主体北京东方财蕴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注册资本8000万,实缴资本6292万。工商资料显示,股东为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70%)和王鹏程(30%)。

根据平台数据显示,银豆网成交额为106亿元,截至2018年6月30日,平台借贷余额为44亿元,借贷余额笔数为336719笔,利息余额为3.1亿元,累计出借人数量为62757人,逾期金额为4700万元,逾期笔数4笔。

除银豆网之外,聚财猫也在今天凌晨发出公告,决定即日起暂停聚财猫各项运营,并开始后续逾期善后工作。

公告表示,由于近期行业环境恶化,给聚财猫的经营造成重大影响,虽然公司想尽各种办法力图解决问题,但我们合作的多个资产方还款还是出现逾期。聚财猫已无法正常运营,不得不暂停公司平台业务。

聚财猫选择良性退出,公司会协调各资产端陆续完成还款,保证每天都有还款。详细逾期项目还款计划正与各资产端协商中,将在2018年8月底公布。除聚财猫外,近日包括可溯金融、君融理财、付融宝、小微金融等多家P2P平台均已发布预警。

本文来源:【汽车金融观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