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抖音摩登兄弟还能火多久

抖音成就了多少人?又有多少人能坚持到最后呢?摩登兄弟如雨后春笋一般冒出人的视野,也希望摩登兄弟能茁壮成长。现在网络更新换代真的是太快了,抖音的传播速度也是很快,此前,连音社的出现,带火了济南的宽厚里,摩登兄弟的爆红,带火了丹东的安东老街,而最近出现的王北车,也是带火了哈尔滨,也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出现,这些城市引来了很多外地人的客流。

自从摩登兄弟出现之后,抖音就被摩登兄弟刷屏,之前是连音社,由于摩登兄弟火了之后,想必很多人都把连音社给忘记了吧,至少现在已经很少听见连音社的消息了,而最近出现的王北车也将是一匹黑马。

网友也表示说错过了连音社,错过了摩登兄弟宁哥,却迷上了隔路人的王北车,看来网友喜欢的程度也只是暂时的,要说是组合的忠实粉丝,真的很少,一般都是暂时性的关注,等到热度下去了,自然就没有之前那么喜欢了。

要不然现在也不会把王北车当做新晋的“男朋友”,网红更新速度真的是太快了,让人应接不暇,如果没有真材实料,很快就会被忘记的,毕竟会唱歌的人有很多,中国有14亿人口,有才艺的人也有很多,摩登兄弟的火,只是暂时的,因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会出现类似的组合,网友自然把关注度转移到下一个。

其实摩登兄弟出道很多年了,现如今有现在人气,也不是偶然,毕竟是经过多年的努力得来的,要想更好,只能突破自己,要不然就会很容易被人忘记,摩登兄弟很喜欢音乐,但是毕竟是和真正的音乐人有所差距的。

那么如何看待抖音上这些组合的意外走红呢,归根结底还是要佩服网络的发展速度,在组合火起来之前,大众都会在这些人之间,加一个网红的代名词,网红之所以为网红,也是因为他们只有在网络上比较火,但在现实中,影响并不是很大。

网红和明星的最大差距,在小编看来,就是缺少了经纪公司的包装,和媒体的报道,还有对社会的影响力,要想在网络上走的更远,这些是不可缺少的条件,期待他们会带来更精彩的音乐作品,前提是属于自己的,而不是翻唱。

抖音王北车是谁怎么火的

现在王北车一首原创歌曲陷阱,可谓是直接拉走了部分摩登兄弟刘宇宁的粉丝,因为人家粉丝都这么说了,你有你的男朋友,我有我的王北车。敢情王北车一夜之间席卷了每个人耳朵。那么抖音王北车是谁怎么火的?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有些雅痞元素合体的王北车,网上并未有任何过多介绍,但是却在一夜之间悄然抢走了人家摩登兄弟刘宇宁的风头。95年3月20日出生的他,本身是哈尔滨人,可谓是个超级土著。不知为何网上很多粉丝,评价他为乔任梁文章结合体的男人,因为笑起来有些撩人小粉红心跳,但是小编觉得他笑起来和韩火火有一点点像。本身是哈尔滨师范大学,还是个高颜值学霸。

在今年6月30日先锋舞台路演上,和隔路人乐队小伙伴一起上演了激情的20分钟,把台下的小妹妹和小姐姐们都给撩动了。那么他的抖音号是什么呢?ID为3776153。之前翻唱了一首突然想起你,可谓是直接温暖了咱们的耳朵。于是不少粉丝认为,因为他的出现让人再度感受初恋恋爱的美好,感觉没多久他就可以PK掉其他网红,直接沦为新式摇滚小哥哥头把位置。

对此不少粉丝儿这么看,躲过了费启鸣、绕过了高火火、路过了摩登兄弟,却没能错过你;从抖音过来的,好听~ 要是自己清唱录唱吧 你不会告我吧;好好听!是你有一个周五去的地方吗。小编觉得隔路人乐队算是非常优质的校园乐队之一,除了颜值之外,更为主要的是实力和创作感。这样的他们,你们喜欢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