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直播软件一直播遭苹果商店下架,一直播副总裁何一对此回应说,确实被下架,是由于技术出了一点失误。截止发稿前,一直播还未在苹果商店上线。一直播下载方法:

ios能下载一直播吗_一直播为什么下载不了怎么解决

IOS一直播下载方法

1.搜索XY苹果助手

2.点那个下载

3.刚下载过来的不能直接打开

【设置】—【通用】—【设备管理】—

【XY苹果助手】—信任

ios能下载一直播吗_一直播为什么下载不了怎么解决

4.在苹果助手里面下载一直播

今日,新浪科技向一直播询问产品上线情况,何一表示,目前问题已经解决,很快就可以上线,但上线审核还需要一点时间。

在此之前,也有互联网产品被苹果商店下架,在直播领域,映客曾因恶意刷榜被下架,以17为代表的许多直播App曾因涉黄被下架。此外,喜马拉雅和荔枝曾因恶意刷榜被下架,BOSS直聘、今日头条等产品也曾被下架。

ios能下载一直播吗_一直播为什么下载不了怎么解决

值得一提是,近日,文化部印发了《网络表演经营活动管理办法》,对网络直播行为作出了严格的限制,该办法将于2017年1月1日起施行。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IOS一直播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