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万众期待的iPhone 8就要来啦!

iPhone 8今晚发布!高端大气惊艳,但是最大的bug出现了

苹果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举行发布会,届时传言中的iPhone 8将正式亮相。今年正好是iPhone问世10周年,业界一致认为iPhone 8将在工艺创新方面树立新的标杆。

遥想当年初代iPhone仅为499美元,国内花不到5000元买一部还会戏称“割肾”,十年之后,众多改进的iPhone注定要更贵,消息称首批备货才500万部,可以预见首批又是被黄牛炒翻的节奏,一个肾恐怕是不够了!

iPhone 8今晚发布!高端大气惊艳,但是最大的bug出现了

多方消息显示,iPhone 8的起售价格也将进行一定调整,其中64GB版售价999美元,256GB版售价1099美元,512GB版更是高达1199美元,突破一千美元的售价再加上17%的增值税,可以预见国行iPhone 8最高售价可能接近万元人民币,创下历史新高

为什么iPhone8敢卖这么贵?

我们赶巧把目前最可信的所有iPhone传闻都汇总一遍,预期命中率80%

从目前媒体报道的情况来看,iPhone 8采用的新设计包括使用OLED显示屏、无线充电、取消Home键、垂直双摄像头设置、人脸识别等。

iPhone 8今晚发布!高端大气惊艳,但是最大的bug出现了

传言中,新iPhone有四种配色,有常见的黑色、银色、白色,还有一种全新的古铜色,中文名是“腮红金”。

传言中,iPhone采用无线充电?这貌似是从iPhone6S就开始有的传言了。不过到这一代,期望值被进一步放大,毕竟隔壁虎视眈眈的三星已经做了好多年了。苹果早前也传iPhone无限充电的工程设计图,又一次挑动果粉的内心。

传言中,新款手机在水中浸泡30分钟,或许也能安然无恙。

iPhone 8今晚发布!高端大气惊艳,但是最大的bug出现了

具体来看下这些全新设计

后置摄像头:

将垂直放置,而非水平放置,以实现更好的增强现实效果。

无边框屏幕:

使用能更准确呈现颜色的OLED显示屏,屏幕本身将长于现有iPhone 7 Plus屏幕。屏幕还将具有“True Tone”技术,可允许屏幕根据环境改变色温。

改为3D面部解锁:

代替Home键的将是一条比较细的虚拟条块,可以被用来触发如多任务和关闭App等功能;而代替Touch ID的将是一个3D面部识别扫描仪,该功能还将用于认证付款和启动安全应用程序,黑暗中也可工作。

更快的处理器和新应用程序:

苹果将推出新一代iPhone芯片,或被命名为A11。该组件据称是基于一个新的10纳米制造工艺,意味着将会更有效率,电池将能续航更长时间。

iPhone 8今晚发布!高端大气惊艳,但是最大的bug出现了

此外,新iPhone将添加重新设计的控制中心,支持增强现实应用程序,iMessage中支持苹果支付,添加机场、商场地图和用于管理文件的专用程序。3D传感器还可扫描面部表情转化为动态Emoji用于短信发送。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