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传亚马逊本周推出触屏版Echo 可兼作网络电话

5月9日消息 科技媒体Engadget援引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亚马逊公司最早可能在本周二发布新设备。根据此前的泄露信息,这款Echo设备具有一个7英寸显示屏,同时配备摄像头和扬声器。摄像头和显示屏的加入让Echo设备具有了互联网电话的功能。

如果报道成真,这款触屏版Echo将成为亚马逊Echo家族的第四名新成员。此前亚马逊已发布圆柱状Echo和体积迷你的Echo Dot,此外还有不久前推出的具备视像功能的Echo Look。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触屏Echo零售价预计将超过200美元,相比之下,初代Echo和Dot零售价分别为150美元和50美元。

最先开发智能扬声器的亚马逊也面临行业竞争。谷歌在去年紧随其后地发布Google Home,而微软也与高端音响品牌Harman Kardon(哈曼卡顿)合作推出一款名为“Invoke”的智能音箱,内置微软小娜虚拟助理。此外,有传闻称苹果也将在今年的WWDC上推出内置Siri的智能音箱产品。

亚马逊的先发优势和开放态度为其获得更多第三方服务和应用的支持。持续投资Alexa和AI的亚马逊或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成为行业领导者。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