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去年一月份遇到一个心动的女孩,顿时觉得自己实在是太胖了。所以从去年的2月份开始减肥,一开始体重是93.4kg。去年的减肥也不知道什么控制饮食,就是办了个健身卡经常去健身房跑跑步,中间还玩了几个月烘焙,结果中间反反复复,到了今年2月降到了79.9kg。

到今年觉得体重降得比较慢了,就去办了私教,教练教了怎么控制饮食啊,怎么提升心肺啊,加上跑步更加勤快,终于3月份爆发了一下,又减了10斤,现在体重74.5kg。算算迷迷糊糊一年多也减了快40斤了,希望今年夏天前再减10多斤,把体脂率控制到一定标准就开始练肌肉了。

为追女生瘦40斤把膝盖弄伤

但是在这边必须得提醒大家,跑步也好运动也好,要保护好自己的膝盖,买个好点的护膝或者压缩裤,大了也要马上换,不要不舍的钱。

前段时间膝盖痛,做个CT说是滑膜炎,但是吃了药养着还是不见好,打算去做个磁共振看是不是伤到半月板了。

很多网友表示,看完全文,只想知道小伙到底有没有追到那个令他心动的女孩。

对此,小伙表示:追是追到过了……就是膝盖....

关于说到的滑膜炎,如今健身运动成风,越来越多的人患上了这个疾病。

去年,杭州一男子就因为减肥,每天走八九公里、15000步以上,坐上了微信运动的前十。

不过到了第5天,刘先生上班走了一半,腿肚子有点发软,迈不开步子。但他还是坚持着,下班也依然走路。

晚上,刘先生拿热毛巾捂捂,以为是肌肉酸痛。第6天,刘先生又想走着出门,觉得两条腿都很沉,膝盖特别痛,走路都成问题了。

他赶紧去社区医院,拍了X光片,一切正常,排除了骨头的问题。

有位医生朋友推荐他去浙大一院骨科,那里设有运动医学中心,治运动损伤疾患。浙大一院骨科主任林向进主任医师为刘先生做了仔细检查,判断他得了膝关节滑膜炎,磁共振显示他膝关节有异常滑膜增生水肿,并有明显的关节腔积液。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