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韩国萨德系统最新进展!为拉选票?文在寅、安哲秀改口挺“萨德”

韩在野党总统候选人改口挺“萨德” 执政党总统候选人“炮击”

最近朝鲜半岛安全形势紧张,候选人在安保问题上的表态成为关注的焦点。而日前韩国媒体报道称,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和国民之党总统候选人安哲秀对“萨德”入韩的立场发生微妙变化,公开表示可有条件在韩部署“萨德”。对此,韩国执政党自由韩国党总统候选人洪准杓在其个人脸谱账号上“炮击”文在寅和安哲秀。

洪准杓12日在其脸谱上发文表示,看到文在寅和安哲秀改口挺“萨德”的行为,怀疑他们是否有当守护国民生命和安全的总统资格。

洪准杓还指责称,在国家内部出现赞成和反对的巨大分裂时,一句话不说,现在为了拉票,像翻手掌一样谈论国家大事。这样怎么能让国民安心?

此外,洪准杓还就对朝问题发表意见。他表示,应该换成以力量优势为基础的攻势国防政策。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